close


1.你愛我嗎?   范逸臣

曲:陳小霞 詞:夏木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在陌生的前方
週未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妳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
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未夜晚 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妳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感想:當我還沒聽到這首歌時,看到歌詞,
大概就知道又是一首情歌。
第一次聽的感想應該就是,你愛我嗎哪裡
我就絕得面對愛情,有時痛又快樂 有時愛又狂熱
可是當愛來時,又不得不面對。
愛甜蜜又苦澀 愛危險但值得。

到底什麼是愛?

  愛是自然現象,不只是人類才有的本能,是造物者~上帝~給予這個宇宙最美的貢獻。愛有太多不同的面貌和層面:親情之愛,友情之愛,竉物之愛,愛情之愛,我們人類以及所有生命的生物都有愛的存在。



愛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愛存在的價值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最重要的課程,也是幫助我們學習快樂的主要方法。愛確確實實地存在每個人心中和血液裡,一個懂得愛的人,同時也會懂得快樂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6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