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

罪惡蟄伏於光影的背後,蠢蠢欲動。


「我比你還要明白,什麼叫做現實,墮落又如何?現實不允許我們保有所謂的純潔!」她咆哮,與此時的寧靜,形成極為強烈的對比。

她說,夜晚是屬於她的時光,就如同天使只出現於白晝一樣。

的確,她就算憤怒還是很美,淺色的瞳孔,高挺的鼻,豔紅而美麗的唇,和那酒紅色的佯裝所包裹的玲瓏,舉手頭足都散發出極為成熟的嫵媚。

她的美,像蠱,是如此引人遐思,或許她是對的,夜晚只能屬於她這種如蛇蠍般,妖魅卻誘人的毒物。

可惜的是,她是個為了金錢而出賣肉體的女子,蔑視上帝,玷汙了造物著所創造的世界。

這種人,不該存在。

「妳...喜歡玫瑰嗎?」他問,並慢慢的走向她。

「非常討厭。」她擺了擺手,又說:「華美的太過不真實。」

「我還以為妳會喜歡。」他笑,順手點了一跟煙。

「你...很奇怪。」她狐疑的看著眼前的男人,花了一大筆的錢,卻只是不斷的和自己聊天,從來任何一個男人不被自己所吸引,她也確信他一定也不例外,因為她看的出他的眼眸中有一股難以掩飾的慾望。

只是,慾望的背後,通常都帶著更強烈的佔有。

「你會喜歡上玫瑰的,因為你們的本質是一樣。」

他丟了煙蒂,將她拉到自己的懷裡,兩人便開始激情的擁吻。

無法擁有,只能,消失。

「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客人。」

他的鼻息是如此沉重,然而他的動作卻狂野而溫柔,他將這兩種極端表現的淋漓盡致,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歡愉。

這是她從未感受過的,激情。

在兩人交合的巔峰,他拿出藏在口袋裡的匕首,在月夜下閃爍著妖異的光芒,快速而俐落的將它刺入,她雪白肌膚下所跳動的柔軟內裡。

「阿...」冰冷的刀刃沒入,而那柔軟的組織便努力堅韌起來包裹著入侵的異物,滾燙的鮮紅一次一次的舔噬、愛撫著,刀刃的形狀。

劇痛與歡愉的巔峰,鮮血的噴散,似乎在訴說著,這怪異而弔詭的組合。

她睜著雙眼,嘴角卻是笑著,緩緩的倒下,更是一種悽決的美艷,縱使失去了生命,她還是很美。

「神會赦免你的靈魂,而我將會背負著你所受的罪孽,活著。」

「我是愛你的,為了你我獻上了我最真切的心。」

讓玫瑰花,伴著你沉睡。

「玫瑰,如你的容顏,是你離開這污濁的塵世,最聖潔的贈禮。」

看著地上那仍然美麗的她,輕輕的嘆息,又揚起一抹難辯的笑靨,走向黑夜的盡頭...。


--------------------------------------------------------------------------------------------------------

獻醜了。

請各位大大留下感言和建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6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